简体

ENG

環康水產科技有限公司

养殖系统

全天候室內

循環水養殖系統

 

憑藉多年的室內循環水養殖的技術與經驗,並參考世界各地環保養殖場,我們研發出全天候室內循環水養殖系統,並於海南省承做了首個全天候室內循環水養殖場。透過此系統,我們突破了季節及地域界限,全年提供最新鮮的優質漁產,並且採用環保飼養方式,以實行低耗水量、低排放、零污染為三大原則,推動生態保育。這是一套高科技綜合養殖系統,結合多個養殖技術及管理方法,使源水循環再生。核心部份包括一個生物過濾系統和一個物理過濾糸統,把池水循環、淨化、殺菌、消毒和加氧。運用自然生態平衡原理,利用微生物過濾,去除養殖水中廢物,不但能有效地控制水質,達到節約水資源和穩定水質的作用,更能模擬自然生態循環規律,提供最佳的環境給予魚苗成長。同時確保整個養殖過程絕無病菌及人為污染物,如化學藥品、抗生素等。保證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水產。

 

模組式系統設備,適用場所:

  1. 淡水、海水魚魚蝦貝類工廠化養殖
  2. 活魚、活海產批發蓄養
  3. 活體檢疫及隔離暫養
  4. 實驗、研發室水生動物房
  5. 各種水生動物蓄養飼育
  6. 高經濟價值魚蝦貝類養殖
  7. 飼料研發試驗養殖場
  8. 大型水族館(海洋館)維生系統

循環水養殖系統

 

循環管路包含進水、回水及排水系統,所有排水管直接將廢水排入廢水處理系統,保持環境的清潔及避免污染環境。而過濾循環系統將循環水作最完善的沉澱物理過濾、生物過濾及消毒殺菌等處理,不僅有效去除殘餌、排泄物及其他有機雜物,更可防止有害細菌病毒等大量滋生,將最乾淨的水送回各個單獨的飼育槽裡,循環、流水、藥浴等均可簡易切換獨立操作。

水生動物套裝式飼育架系統

 

此系統適用於淡水、海水及其他生物飼育,具多層層架設計,可進行多組的飼養對照實驗,應用層面相當廣泛,如:展示或教學、育種(種苗培育)、基因轉殖改良⋯等研究,及一般實驗室之生態、水質觀察、檢疫隔離、疫苗開發、藥物及毒物研究。並可依實際可利用空間架設其最理想實驗組數,方便操控及觀察,實用性高、操作保養簡單。

 

系統操控:

高品質機電自動控制系統24小時365天連續運轉,可自動、手動操控系統運作,面板顯示燈可隨時告知運轉情形,並可架設電話警報求救系統,將警報連接至電話機及行動電話,系統一有狀況隨時 掌握處理。

 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97號東區商業中心12樓1206室

電話:(852) 3102 6878  │ 傳真:(852) 3020 9215

Submitting Form...

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error.

Form received.

環康水產科技版權所有 © 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