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
ENG

环康水产科技有限公司

养殖系统

全天候室内

循环水养殖系统

 

凭藉多年的室内循环水养殖的技术与经验,并参考世界各地环保养殖场,我们研发出全天候室内循环水养殖系统,并於海南省承做了首个全天候室内循环水养殖场。透过此系统,我们突破了季节及地域界限,全年提供最新鲜的优质渔产,并且采用环保饲养方式,以实行低耗水量、低排放、零污染为叁大原则,推动生态保育。这是一套高科技综合养殖系统,结合多个养殖技术及管理方法,使源水循环再生。核心部份包括一个生物过滤系统和一个物理过滤糸统,把池水循环、净化、杀菌、消毒和加氧。运用自然生态平衡原理,利用微生物过滤,去除养殖水中废物,不但能有效地控制水质,达到节约水资源和稳定水质的作用,更能模拟自然生态循环规律,提供最佳的环境给予鱼苗成长。同时确保整个养殖过程绝无病菌及人为污染物,如化学药品、抗生素等。保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水产。

 

模组式系统设备,适用场所:

  1. 淡水、海水鱼鱼虾贝类工厂化养殖
  2. 活鱼、活海产批发蓄养
  3. 活体检疫及隔离暂养
  4. 实验、研发室水生动物房
  5. 各种水生动物蓄养饲育
  6. 高经济价值鱼虾贝类养殖
  7. 饲料研发试验养殖场
  8. 大型水族馆(海洋馆)维生系统

循环水养殖系统

 

循环管路包含进水、回水及排水系统,所有排水管直接将废水排入废水处理系统,保持环境的清洁及避免污染环境。而过滤循环系统将循环水作最完善的沉淀物理过滤、生物过滤及消毒杀菌等处理,不仅有效去除残饵、排泄物及其他有机杂物,更可防止有害细菌病毒等大量滋生,将最乾净的水送回各个单独的饲育槽里,循环、流水、药浴等均可简易切换独立操作。

水生动物套装式饲育架系统

 

此系统适用於淡水、海水及其他生物饲育,具多层层架设计,可进行多组的饲养对照实验,应用层面相当广泛,如:展示或教学、育种(种苗培育)、基因转殖改良⋯等研究,及一般实验室之生态、水质观察、检疫隔离、疫苗开发、药物及毒物研究。并可依实际可利用空间架设其最理想实验组数,方便操控及观察,实用性高、操作保养简单。

 

系统操控:

高品质机电自动控制系统24小时365天连续运转,可自动、手动操控系统运作,面板显示灯可随时告知运转情形,并可架设电话警报求救系统,将警报连接至电话机及行动电话,系统一有状况随时 掌握处理。

 

香港湾仔轩尼诗道397号东区商业中心12楼1206室

电话:(852) 3102 6878  │ 传真:(852) 3020 9215

Submitting Form...

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error.

Form received.

环康水产科技版权所有 © 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