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

ENG

環康水產科技有限公司

水产养殖器材及设备

微粒子過濾機

高密度循環水養殖,淡水、海水淨化過濾,大量污水處理及其他水處理等場所。

 

特性:

  1. 全系列機種採用特殊PP濾網,機殼採用FRP材質,耐酸鹼、抗腐蝕。
  2. 安裝簡單,容易操作使用及維護。
  3. 過濾面積大、過濾處理效果佳。
  4. 自動運轉及自動清洗,濾網不阻塞、壽命長。
  5. 殘餌及排泄物立即移除,可完全去除水中懸浮物及有機物質。
  6. 高壓自動清洗濾網,無消耗品,全自動控制,省電低耗能。

多年來致力於水產系統養殖所需之器材及設備研發;如水質過濾、水溫控制、水質檢測及監控….等。 為水產和水中生物打造一個安全無毒的環境亦是本公司的宗旨。 我們除了經銷各式水族、水產養殖設備及器材外,還有強大的技術支援團隊;且成功將糸統設備銷售至中國及東南亞地區。

大流量泵浦

☆養殖漁業,農業灌溉,低窪地區淹水排除。

☆景觀瀑布用水、水利工程最佳設備。

☆循環水養殖系統。

☆其他用途之大水量供排水。

 

特性:

  1. 泵浦結構堅實,乾式馬達,雙組式機械軸封,防水佳,葉輪導流裝置,水流順暢,可長期運轉使用,泵浦防水等級符合IP68。
  2. 重量輕,容易操作,便利修護。
  3. 軸流式及斜流式葉輪設計,低揚程大水量,省能源,符合經濟效益。
  4. ALBC3鋁青銅材質,是銅材質中優秀等級,兼具抗海水腐蝕和耐磨性,對砂土磨損量最少。

高流量渦流式蛋白質除沫機

適合大型水族館、活海產批發蓄養及水產養殖使用。

 

特性:

  1. 快速去除水中有毒之蛋白質化合物及溶解性有機物質。
  2. 與臭氧(O3)結合,處理水質效果加倍。
  3. 全機與海水接觸材質均為耐海水之塑膠材質且無化學變化之故慮。
  4. 本體材質採用聚丙烯PP全塑膠材質。
  5. 氣泡產生方式:文氏管負壓吸氣。(吸氣量多混合除沫效果佳)
  6. 集排污(泡沫)槽:透明塑膠材質,易觀察操作,具耐酸鹼、耐衝擊、耐海水腐蝕等特性。
  7. 具泡沫污物沖洗裝置,安裝容易、操作方便。

UV紫外線殺菌機

適合大型水族館、活海產批發蓄養及水產養殖使用。

 

特性:

  1. 全部機種採用無毒性、耐腐蝕、抗UV衰變之UPVC塑鋼材質。
  2. 適用於海水/淡水繁養殖場、水族館、活海鮮及淨水殺菌等場所。
  3. 採用PHILIPS UV燈管低水銀含量、壽命長,更換燈管週期16個月或12,000小時以上,波長253.7mm。
  4. 所有機型皆使用電子安定器及運轉指示燈。
  5. 附加累積時計器及防水控制盒。
  6. 維護時不需特殊工具。

 

+ Quartz-sleeved石英管機型

  1. 所有機型皆使用紫外線高穿透性石英管。
  2. 任何水溫海水、淡水皆適用。
  3. 易維護–UV燈管容易更換,不需拆下UV殺菌機或排乾水份,耐壓力至30psi。

專利微量原素

專利有機鰲合微量原素,提供所有動物生長和發育必須的礦物質。

 

特性:

  1. 環康水產科技以專利技術配製出海洋礦物素,是最先進的生物螯合礦物質。
  2. 產品為有機、全離子化物質,具有廣pH、鹽度性,而且非常容易被動物吸收及同化。
  3. 應用於飼料添加或水質調控上,能大大提高換肉率,促進生長。 增加免疫和抗病能力,提高收成。
  4. 有效加速自然代謝排出有害的重金屬,及補充重要的微量原素,提高魚、蝦的色澤、肉質和味道。

美國 In-Situ Inc. 水質監測器材

In-Situ公司創建立於1976年,位於科林斯堡,丹佛市(美國科羅拉多州),擁有了監測地下水、地表水、沿海水的測試儀。應用領域包括水產業、採礦業、洪水警報、暴雨水監測等等。

 

In-Situ是一家領先的在線(現場)水質監測儀器制造商。35年來,我們已經提供水質監測市場諸多創新的解決方案。從水產養殖管理到含水層特性,In-Situ公司產品提供准確的結果,即使在惡劣的條件下仍然能夠可靠運行。

益生菌和飼料

改善消化和增強免疫力﹔提高存活率及增加體重

減少有機廢棄物,去除有毒化學品了﹔提高生產和降低管理成本

特別為淡水和海水動物在不同生長階段的需要而制定的。通過尖端技術製造,

飼料在水中流動良好及緩慢下降,以吸引水中動物的食慾及減少浪費。

為了保證氨基酸的均衡膳食,添加了高品質的酶水解蛋白。

飼料內包含了益生菌和微量礦物元素,能改善動物的消化道和增強免疫力。

 

用途: 特別調製給不同階段生長的斑節蝦,南美白對蝦,沼蝦,石斑魚,海黃銅, 鱒魚,鮭魚,鰻魚和鱘魚等。

了解更多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97號東區商業中心12樓1206室

電話:(852) 3102 6878  │ 傳真:(852) 3020 9215

Submitting Form...

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error.

Form received.

環康水產科技版權所有 © 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