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

ENG

環康水產科技有限公司

超濃縮凍乾EM菌粉

改善水質,分解有機物,降解有害物質

 

主要成分 :

光合細菌群、乳酸菌群、酵母菌群、硝化菌群、放線菌群、芽孢桿菌群、糞鏈球菌群等80多種活菌微生物,含菌量200億/克,微量元素及營養肽等。

 

主要功效 :

  1. 分解水中殘餌、排泄物、泥皮、底泥腐植物。
  2. 降解氨氮、亞硝酸鹽、硫化氫等有害物質,定期全程使用可控制這些有害物質的產生和升高,營造綠色健康的養殖水體環境。
  3. 抑制藍藻、弧菌、假單胞菌等有害生物的繁殖及生長,對控制藻相平衡,維護良好水色,防止細菌性病害發生有明顯作用。
  4. 穩定PH,提高水體溶解氧。
  5. 配合氨基酸類肥水產品,培藻肥水效果迅速,持效期長。
  6. 增加水中溶氧,通過分解耗氧有機質,增加植物藻類營養,促進藻類光合作用而增加水中溶氧。

 

用法與用量 :

每畝水深1米用150g~200g,水質惡化嚴重可酌情加量使用。

 

超濃縮凍乾光合細菌

 

主要成分 :

沼澤紅假單胞菌、膠質紅假單胞菌、球形紅假單胞菌和綠色紅假單胞菌,含活菌數200億/克。

 

功能特點 :

  1. 淨化水質,使用本品後可降解水體中的殘餌、魚類的糞便及其他有機質;同時還可吸收利用水體中的氨氮、亞硝酸鹽、硫化氫等有害物質,能有效避免固體有機物和有害物質的積累,起到淨化水質的作用。
  2. 作為魚苗的開口飼料和飼料添加劑,本品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生理活性輔助酶,可促進魚類的消化吸收,提高飼料利用率和生長速度。
  3. 減少魚類病害的發生,施入本品迅速繁殖成為優勢細菌群體,既能改善水質,又抑制了有害細菌的繁殖,降低了有害病菌的數量,從而減少魚類病害的發生。
  4. 培養有益藻類,水體中施入本品後,矽藻、小球藻等魚類喜歡攝食的藻類成為優勢藻類,而藍藻等有害藻類受到抑制,能有效避免“水華”的產生,防止藍藻的大量繁殖。

 

用法用量 :

外用:用養殖水浸泡4小時以上(加少許紅糖使活化效果更佳),選擇晴天上午或下午全池潑灑,每畝水深1米用本品130g

內服:本品可作為飼料添加劑使用,用量為投喂飼料量的1%,現配現用。

 

 

包裝規格 :

500g × 20袋/箱

光合細菌凍乾粉

 

本品應用P.S.B純化復壯培育技術及快速冷凍乾燥技術,通過添加特定保護劑,使高活性光合細菌迅速進入休眠狀態,形成超濃縮穩定性菌群。本品投放到水體後,能快速復蘇繁殖,形成優勢菌群;與液態光合細菌相比其差異性在於:

本品在使用前保持年輕態(休眠不生長),使用後菌體活力旺盛,且保存期長,易於貯藏運輸、使用方便。

 

產品功效 :

  1. 降解水中有害氨氮、亞硝酸鹽、硫化氫等有害物質;
  2. 分解水中殘餌、排泄物、淨化水質;
  3. 增加機體免疫功能和抵抗力,促進生長;
  4. 穩定水體PH值,抑制有害藻類繁殖生長。

 

使用範圍 :

適用於所有海淡水育苗池和養殖池的水環境改良。潑灑後能快速沉降於池底,特別適應於養殖密度大、池底淤泥多、水質惡化的養殖池塘。

 

主要成分 :

光合細菌、酵母菌、乳酸菌等。

 

用法用量 :

加水稀釋後全池潑灑

 

改善水質:每袋可用於3-5畝水深1米,每月潑灑2-3次,高溫季節和水質惡化時增加潑灑次數;

育苗:       苗入池前用200g每畝水深1米;苗入池後150g每畝水深1米 ,3天后再潑灑一次。

 

 

注意事項 :

  • 本品前3天、後5天內禁用抗生素、消毒劑、殺蟲劑;
  • 使用本品後5天內不要換水;
  • 使用過程中水中溶氧量應保持在3mg/L以上。

 

儲藏 : 陰涼乾燥通風處保存

 

保質期 : 2年

 

包裝規格 : 500g/包  20包/箱

益生菌和飼料

改善消化和增強免疫力﹔提高存活率及增加體重

 

減少有機廢棄物,去除有毒化學品了﹔提高生產和降低管理成本

 

特別為淡水和海水動物在不同生長階段的需要而制定的。通過尖端技術製造,

 

飼料在水中流動良好及緩慢下降,以吸引水中動物的食慾及減少浪費。

 

為了保證氨基酸的均衡膳食,添加了高品質的酶水解蛋白。

 

飼料內包含了益生菌和微量礦物元素,能改善動物的消化道和增強免疫力。

 

用途: 特別調製給不同階段生長的斑節蝦,南美白對蝦,沼蝦,石斑魚,海黃銅, 鱒魚,鮭魚,鰻魚和鱘魚等。

 

 

 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97號東區商業中心12樓1206室

電話:(852) 3102 6878  │ 傳真:(852) 3020 9215

Submitting Form...

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error.

Form received.

環康水產科技版權所有 © 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