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浓缩冻干EM菌粉

改善水质,分解有机物,降解有害物质

 

主要成分 :

光合细菌群、乳酸菌群、酵母菌群、硝化菌群、放线菌群、芽孢杆菌群、粪链球菌群等80多种活菌微生物,含菌量200亿/克,微量元素及营养肽等。

 

主要功效 :

  1. 分解水中残饵、排泄物、泥皮、底泥腐植物。
  2. 降解氨氮、亚硝酸盐、硫化氢等有害物质,定期全程使用可控制这些有害物质的产生和升高,营造绿色健康的养殖水体环境。
  3. 抑制蓝藻、弧菌、假单胞菌等有害生物的繁殖及生长,对控制藻相平衡,维护良好水色,防止细菌性病害发生有明显作用。
  4. 稳定PH,提高水体溶解氧。
  5. 配合氨基酸类肥水产品,培藻肥水效果迅速,持效期长。
  6. 增加水中溶氧,通过分解耗氧有机质,增加植物藻类营养,促进藻类光合作用而增加水中溶氧。

 

用法与用量 :

每亩水深1米用150g~200g,水质恶化严重可酌情加量使用。

超浓缩冻干光合细菌

 

主要成分 :

沼泽红假单胞菌、胶质红假单胞菌、球形红假单胞菌和绿色红假单胞菌,含活菌数200亿/克。

 

功能特点 :

  1. 净化水质,使用本品后可降解水体中的残饵、鱼类的粪便及其他有机质;同时还可吸收利用水体中的氨氮、亚硝酸盐、硫化氢等有害物质,能有效避免固体有机物和有害物质的积累,起到净化水质的作用。
  2. 作为鱼苗的开口饲料和饲料添加剂,本品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生理活性辅助酶,可促进鱼类的消化吸收,提高饲料利用率和生长速度。
  3. 减少鱼类病害的发生,施入本品迅速繁殖成为优势细菌群体,既能改善水质,又抑制了有害细菌的繁殖,降低了有害病菌的数量,从而减少鱼类病害的发生。
  4. 培养有益藻类,水体中施入本品后,硅藻、小球藻等鱼类喜欢摄食的藻类成为优势藻类,而蓝藻等有害藻类受到抑制,能有效避免“水华”的产生,防止蓝藻的大量繁殖。

 

用法用量 :

外用:用养殖水浸泡4小时以上(加少许红糖使活化效果更佳),选择晴天上午或下午全池泼洒,每亩水深1米用本品130g

内服:本品可作为饲料添加剂使用,用量为投喂饲料量的1%,现配现用。

 

 

包装规格 :

500g × 20袋/箱

光合细菌冻干粉

 

本品应用P.S.B纯化复壮培育技术及快速冷冻干燥技术,通过添加特定保护剂,使高活性光合细菌迅速进入休眠状态,形成超浓缩稳定性菌群。本品投放到水体后,能快速复苏繁殖,形成优势菌群;与液态光合细菌相比其差异性在于:

本品在使用前保持年轻态(休眠不生长),使用后菌体活力旺盛,且保存期长,易于贮藏运输、使用方便。

 

产品功效 :

  1. 降解水中有害氨氮、亚硝酸盐、硫化氢等有害物质;
  2. 分解水中残饵、排泄物、净化水质;
  3. 增加机体免疫功能和抵抗力,促进生长;
  4. 稳定水体PH值,抑制有害藻类繁殖生长。

 

使用范围 :

适用于所有海淡水育苗池和养殖池的水环境改良。泼洒后能快速沉降于池底,特别适应于养殖密度大、池底淤泥多、水质恶化的养殖池塘。

 

主要成分 :

光合细菌、酵母菌、乳酸菌等。

 

用法用量 :

加水稀释后全池泼洒

 

改善水质:每袋可用于3-5亩水深1米,每月泼洒2-3次,高温季节和水质恶化时增加泼洒次数;

育苗       :苗入池前用200g每亩水深1米;苗入池后150g每亩水深1米 ,3天后再泼洒一次。

 

 

注意事项 :

  • 本品前3天、后5天内禁用抗生素、消毒剂、杀虫剂;
  • 使用本品后5天内不要换水;
  • 使用过程中水中溶氧量应保持在3mg/L以上。

 

储藏 : 阴凉干燥通风处保存

 

保质期 : 2年

 

包装规格  : 500g/包  20包/箱

益生菌和饲料

改善消化和增强免疫力﹔提高存活率及增加体重

 

减少有机废弃物,去除有毒化学品了﹔提高生产和降低管理成本

 

特别为淡水和海水动物在不同生长阶段的需要而制定的。通过尖端技术制造,

 

饲料在水中流动良好及缓慢下降,以吸引水中动物的食欲及减少浪费。

 

为了保证氨基酸的均衡膳食,添加了高质量的酶水解蛋白。

 

饲料内包含了益生菌和微量矿物元素,能改善动物的消化道和增强免疫力。

 

用途: 特别调制给不同阶段生长的斑节虾,南美白对虾,沼虾,石斑鱼,海黄铜, 鳟鱼,鲑鱼,鳗鱼和鲟鱼等。

繁體

ENG

环康水产科技有限公司

 

 

 

香港湾仔轩尼诗道397号东区商业中心12楼1206室

电话:(852) 3102 6878  │ 传真:(852) 3020 9215

Submitting Form...

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error.

Form received.

环康水产科技版权所有 © 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