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产养殖顾问工程

工作案例

累积多年的渔场设计及施工的经验,我们秉持诚信及优秀经营之理念,

长期与国内外各研究机关及大专院校合作,优化水产养殖技术,

广受业界支持及采用,也能给予水产养殖户一些有效及合乎经济原则的见议。

In-Situ公司创建立於1976年,位於科林斯堡,丹佛市(美国科罗拉多州),拥有了监测地下水、地表水、沿海水的测试仪。应用领域包括水产业、采矿业、洪水警报、暴雨水监测等等。

 

In-Situ是一家领先的在线(现场)水质监测仪器制造商。35年来,我们已经提供水质监测市场诸多创新的解决方案。从水产养殖管理到含水层特性,In-Situ公司产品提供准确的结果,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仍然能够可靠运行。

关於我们

企业经营理念

科技专业团队

环康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创立於2013年,为一间香港全资的水产养殖科技公司。公司董事皆为行业内的精英,凭著优秀出色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,及与各方专才的紧密合作,我们成功以环保科技结合生态养殖,构建全天候室内环保养殖系统,并架构出一个纵纬连城的平台为业界提供各种优质、安全及可持续的水产养殖技术和管理方案。环康是香港首家研究室内循环水养殖研发及顾问公司,本著“思明求进,励行创新”的精神,不断进行水产养殖研究及优化各类水产养殖设备。

作为亚洲领先的水产养殖科技公司,我们一直秉著以环保及持续发展方向,养殖出健康及味美的水产品,协助企业发展,同时为市民带来健康与生态保育。

我们的专业团队均在环保科技及水产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,团队精英包括生物科技博士、水产学博士、机械工程师、饲料专家、水质专家及资深养殖人才等不同範畴。目标是实践以「环保科技结合生态养殖」的全天候室内水产养殖技术,使水产养殖技术达至更高水準。凭藉我们团队的专业知识与经验,以及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。我们深信,专业知识、严格管理与精心策划,是我们优秀团队的核心所在,也是成功的基本要素。

繁體

ENG

环康水产科技有限公司

香港湾仔轩尼诗道397号东区商业中心12楼1206室

电话:(852) 3102 6878  │ 传真:(852) 3020 9215

Submitting Form...

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error.

Form received.

环康水产科技版权所有 © 2015